藝人羅志祥歷經風波後,去年底開始恢復演藝工作,時隔六年後,更將在七月重返小巨蛋開唱,門票一開開賣不到十分鐘,就銷售九成佳績,為了跟歌迷道謝,羅志祥晚間也在社群平台開直播,而且一連唱近三個小時,直說要把歌練好,到時候演唱會見!

風波後首攻蛋!羅志祥演唱會門票10分鐘售出9成
風波後首攻蛋!羅志祥演唱會門票10分鐘售出9成

藝人羅志祥說,「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,妳是我的專屬天使。」一身運動休閒裝扮、好久不見的藝人羅志祥,突然在社群平台開啟直播,拿著麥克風練起歌來!

藝人羅志祥說,「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,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。」

只要歌迷點歌,羅志祥通通來者不拒,有求必應,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,還會特別與網友互動!

藝人羅志祥說,「我們要把歌練一練,因為裡面又很多的歌,然後希望大家可以跟著一起大合唱,然後我剛剛就想把一些歌練一練。」

無預警直播,讓不少人又驚又喜,線上同時有近4000人觀看,其實克風羅志祥歷經風坡後,去年底恢復演藝工作,在花蓮唱跨年晚會,日前他更宣布七月要重返小巨蛋開唱,周三中午門票一開賣,不到十分鐘就銷售九成佳績,也讓他鬆了口氣!

風波後首攻蛋!羅志祥演唱會門票10分鐘售出9成
風波後首攻蛋!羅志祥演唱會門票10分鐘售出9成

藝人羅志祥說,「保證在七月九號的時候,一定是很精彩,當然也希望那時候疫情已經結束了,這是我們比較希望的,那有些人會買了很多的位置,可能都不太一樣,有些可能在三樓 二樓,其實在這次演唱會,有很多驚喜 比方說我可能出現在你旁邊。」預告演唱會講帶給歌迷驚喜,直播練唱足足三個小時,還演唱了周杰倫和蔡依林的歌曲,是否會找兩人來當嘉賓,相信暑假就能見分曉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民視新聞報導
快新聞/黃捷開箱關懷包有「黑色條狀物」 用途揭曉網讚:高雄超細心
靠好友內推上台積電卻猶豫!網點出關鍵:必去
快新聞/網傳「5/10起發防疫支援包」 指揮中心澄清:再轉傳觸法